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臉書被分類地理中心 網友歪樓有圖有證據

蘇打綠主唱青峰囧囧被問是否為地理中心。(翻攝自青峰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蘇打綠」一月起正式進入休團3年的生活,主唱青峰最近常常在粉絲專頁發文分享近況,跟粉絲互動,常常出現超爆笑對話。

今年一月蘇打綠在休團前辦了戶外跨年,當時團員說謝謝這兩萬兩千個朋友,讓蘇打綠虛榮的當了一個小時的偶像團體。沒想到休團之後,蘇打綠還是很活躍,尤其是青峰,開始頻繁使用臉書。

蘇打綠辦完跨年戶外演唱之後,進入休團狀態。(翻攝自蘇打綠臉書網頁)

青峰發現昨(16)日官方竟然跳出提醒,建議他要把粉絲網頁屬性改成「地理中心」,而且還被歸類成「露台/花園」之類。青峰無奈寫下:「沒想到,臉書還沒放棄…但,地理中心是…?」還標注:都不知道誰比較有毅力。

粉絲看到之後出現各式各樣歪樓,很多人貼出跟青峰撞名的照片,包含「青峰街」、「青峰活動中心」等等,連青峰本人都被逗樂。

網友貼出跟青峰撞名的地標。(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