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nergy15年後大合體!凌晨發難被拱「小巨蛋」

黃燈輝敲碗留言「小巨蛋啦!我負責賣票一定滿」。(翻攝自坤達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還記得當年風靡亞洲的舞蹈男團Energy嗎?13日凌晨Energy暌違15年毫無預警大合體,直播一出便勾起許多人回憶,紛絲踴躍留言直呼好懷念,Energy團員書偉、坤達、牛奶、TORO、阿弟一起在KTV合唱多首懷舊歌曲,也引來黃燈輝敲碗留言「小巨蛋啦!我負責賣票一定滿

Energy除了小剛未到場外,其餘成員書偉、坤達、牛奶、TORO、阿弟皆到場合體,13日凌晨拋出同框震撼彈,更有網友感動到直呼「這時間直播根本害人無法睡」;Energy在KTV合體並且合唱《Missing you》、《第二次愛上你》、《愛情風向球》等當年夯歌,來歡慶成軍15周年。

Energy暌違15年毫無預警大合體。(翻攝自阿弟臉書)Energy團員坤達和阿弟都直播KTV合體盛況,不少網友提出合體開演唱會,阿弟就透過鏡頭高呼「就是今天」,連好友黃燈輝也敲碗留言「小巨蛋啦!我負責賣票一定滿」,眾人對於Energy合體是滿心期待,雖然Energy於2009年就解散,更傳出團員不合傳聞,但15年後Energy同框打破不合傳聞,也讓粉絲回憶湧起。

Energy暌違15年毫無預警大合體。(翻攝自坤達臉書)Energy暌違15年毫無預警大合體,一起在KTV合唱多首懷舊歌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