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帶2子出遊 身旁多了「他」爆新戀情

張柏芝(左)身旁最近多了一位外籍男士,被爆疑為新歡。(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張柏芝2011年與謝霆鋒結束6年婚姻關係,這幾年獨自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近期多次被目擊帶著兒子出遊,除了被讚是好媽媽,更被目擊身旁多了「他」,疑似有了新戀情。

張柏芝和2子及其他小孩合照,外籍男士也開心合影。(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昨天張柏芝在IG分享新照片,除了上傳母子逛街用餐,身旁還多了一位外籍男士陪伴,其中一張大合照,大兒子Lucas靠在男子肩膀上,另一張照片則是逛街時2人各自一手牽著一個孩子,更有4人坐在沙發聊天合照,張柏芝完全不避諱公開和外籍男士互動親密照片。

張柏芝(右)不避諱上傳和外籍男士開心用餐照片。(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這是不是「幸福的節奏」?有網友懷疑「這男士莫非是張柏芝的新歡」,還有更多粉絲留言打探,不過張柏芝似乎口風很緊,至今都沒對外透露外籍男士身分,忠實粉絲仍開心祝福張柏芝「希望女神幸福」、「盼她可以找到真愛」。

外籍男士(右二)和Lucas(右一)在街頭互動熱絡。(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