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他個死人頭!」黃秋生再砲王晶說法

黃秋生最近又因為王晶舊言論開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前天在臉書上發文砲轟跟他有仇的導演王晶,目前正忙為舞台劇排戲的他昨接受港媒訪問,直說自己一時火大才寫幾句,「沒事啦,沒什麼特別的事說,現在專注排戲和宣傳,不想又讓人誤會。」被問到當時是否因病被嫌棄,他再度開砲:「病他個死人頭!」

網友也根據黃秋生發文推斷,應該關於他當年拍攝電影《風雲:雄霸天下》及《中華英雄》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兩部電影都由劉偉強擔任導演,但港媒聯絡劉偉強,他並未回覆。

黃秋生當年演出《風雲:雄霸天下》及《中華英雄》都有長髮蓄鬍造型。(翻攝自網路)黃秋生也被問到,是否不滿有人聲稱,為了讓當年因生病服藥導致暴肥的他能有工作接,所以才在電影《中華英雄》中的造型上作特別安排?黃秋生再度開砲:「拍《中華英雄》時我都好啦,病他個死人頭嗎!《中華英雄》那段時期好多東西拍!」在被問到是否拍《風雲:雄霸天下》時被嫌肥?他說「我想是」,再被問到是否是王晶?他則說不再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