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不滿兒遭辱畜生 劉家昌:合乎邏輯嗎?

劉家昌(左起)、甄珍、劉子千3人和樂景象已不復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影后甄珍不滿劉家昌先前辱罵劉子千「畜生」,還罵兒子「你會死的很難看」,將滿70歲的甄珍,大動作跳出來捍衛兒子,對此劉家昌今天終於回應,他談到:「藝術家要的是人格,問問我帶過上百個學生,劉老師是什麼樣的人,我對別人的孩子好,會對自己的不好,合乎邏輯嗎?」

劉家昌今也再度提及當年與甄珍的離婚原因,「子千出生不久,他媽媽去算命說孩子活不久除非父母親離婚。為了她迷信我們離婚了,但過著家人的生活」,他稱自己是一個音樂人,沒有世俗束縛、沒有銀行帳戶、沒有房子,所有金錢都全在甄珍名下。

接著稱當時由甄珍掌管錢財,全心照顧孩子不再工作,「我繼續做音樂,建造酒店,做房地產投資。雖已離婚,但兩人共同努力打造的家與事業不是共有的嗎?我對她完全的信任,反正都是要給兒子的。」

後來到了2012年,甄珍開始不再給他錢,「對自己所賺的而用不到,這是多大的打擊!我只好到香港法院要求,離婚至少財產各半,為了迷信,為兒子離婚的事,早忘的一乾二淨。」表示甄珍到離婚證明,並說錢都是她賺的,讓他不能諒解,雙方各說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