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金編起用李炳憲挨轟 女主出爐又被譏「演父女戀」

李炳憲(右)、金泰璃(左)出線《Mr.Sunshine》男女主角。(翻攝自韓國體育經濟)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王牌編劇之稱的金恩淑,繼夯劇《太陽的後裔》、《鬼怪》後,宣布將於明年推出新作《Mr.Sunshine》,日前該劇製作公司宣布男主角將由46歲的李炳憲出任,引發網友一片噓聲,昨再宣布女主角由27歲的金泰璃出線,19歲的年齡差也讓網友直呼:「是要演父女戀嗎?」

金泰璃在電影《下女的誘惑》飾演女僕,並以該片斬獲青龍獎的最佳女新人獎。(Catchplay提供,資料照)

已婚的李炳憲因2014年爆出遭小模勒索,連帶扯出外遇醜聞,形象慘跌谷底,當時小模還被起底曾在IG曬禮物照,寫下:「每次來都會送我禮物的李Santa(聖誕老人)」,讓李炳憲自此多了一個「李聖誕」的外號。負責製作《Mr.Sunshine》製作公司的代表尹夏林,之前以「編劇金恩淑認為《Mr.Sunshine》的男主角除了演技之外,還必須具備優秀的英語能力」為由,解釋這就是「金編」選擇李炳憲的原因,但輿論卻一面倒質疑金編的眼光,狂酸:「劇名應該改成偷吃先生」、「拒看李聖誕演的愛情劇!」

昨製作公司透露,金泰璃在電影《下女的誘惑》中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金恩淑也非常贊成由金泰璃擔任女主角,屆時她將從「女僕」晉升為「千金小姐」。不過,除了男主角人選令網友不太埋單,女主角和男主角懸殊的年齡差更讓人感到出戲,加上李炳憲的大眾好感度不高,韓網友紛紛表示:「金泰璃快逃」、「編劇是瘋了嗎?又不是在模仿伍迪艾倫」,批踢踢韓星板網友也留言:「金編自己都憧憬浪漫愛情,怎麼覺得觀眾會想看到出軌吃嫩草的渣男」、「金編是凑成宋宋之後,覺得功力大增到可以洗白聖誕嗎?」、

《Mr.Sunshine》劇情描述1900年初期,朝鮮自組所謂的義兵軍隊抵抗外敵入侵,少年因故流落到美國成為士兵,回到祖國後與千金小姐墜入愛河的故事,預計於明年初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