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徒弟也走中國風 周董盛讚唉唷不錯喔

派偉俊創造中國風舞曲。(杰威爾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EDM(電音)創作男孩「小派」派偉俊,繼與師父周杰倫攜手打造《功夫熊貓3》電影主題曲後,此次邀請方文山老師助陣新歌《奇市江湖》,打造全新電音中國風,連周董聽了都盛讚:「把我所說的都實踐出來了,誰說寫中國風就一定要商角徵羽宮」。

派偉俊創造中國風舞曲。(杰威爾提供)

派偉俊以他擅長的EDM曲風加上RAP,融合笛子、古箏、琵琶等中國風元素,再結合方文山老師獨樹一格的中國風歌詞,混搭出ㄧ首融合科技、新奇、古風奇趣的電音中國風舞曲。粉絲皆讚這首歌洗腦又有魔性,一聽到就忍不住身體跟著動次動次,還創了「剁手舞」,不少上班族也練跳紓壓,就連廣場的舞大媽也跟風練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