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仲間由紀惠出入小栗旬住所 熱待兩小時

仲間由紀惠(左)跟老公田中哲司一同出入卻擺臭臉。(翻攝自《女性自身》)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星仲間由紀惠跟51歲演員老公田中哲司結婚三年,先前田中被爆偷吃小三,還夜訪小三香閨,仲間由紀惠也不惶多讓,被爆出入小栗旬住所。

今年37歲的仲間由紀惠與老公結婚3年,老公田中哲司大她13歲,為了生孩子,仲間由紀惠天天量體溫,還主動求醫,沒想到老公卻背著她在外面偷吃髮型師田所幸子,搞到發聲明跟仲間由紀惠及公眾道歉。

仲間由紀惠3年婚姻出現裂痕。(翻攝自news-postseven)

根據新一期的雜誌《女性自身》爆料,仲間由紀惠近幾年「幸福肥」加上老公爆出偷吃小三,讓她很介意自己的身材,所以決心減肥。而日前仲間由紀惠也獨自開車小栗旬住所,停留兩個小時後離開。

仲間由紀惠因演出《極道鮮師》而有10年以上交情,仲間由紀惠當天是到小栗旬家裡健身,因為小栗旬家中有完善健身設備,連鈴木亮平都曾經拜訪過。

一路上老公田中都緊緊相隨,還陪著仲間由紀惠前往停車場取車,不過這對夫妻始終保持距離,仲間由紀惠更是板著一張臭臉,看來感情尚未修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