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 趙又廷跟黃景瑜一樣愛「它」

趙又廷在機場一身輕鬆休閒打扮。(Longchamp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越來越多明星把機場當成伸展台,展露自己的「時尚品味」,也讓機場變得跟戰場一樣。男星趙又廷跟演BL劇走紅的黃景瑜撞包,則是最近的時尚大件事。

趙又廷揹著Longchamp 3D Kudu系列限量款包袋。(Longchamp提供)

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度人氣翻紅的趙又廷,日前出現在機場時,以一身輕便打扮搭配Longchamp 3D Kudu系列限量包款,腳上輕鬆穿了一雙adidas boost系列白色球鞋,營造出休閒時尚風格。他在機場也展現親民的一面,面對粉絲拍照、簽名要求都來者不拒。

黃景瑜與Longchamp 2017秋季Cross-Line系列。(Longchamp提供)

無獨有偶,男星黃景瑜也拎著Longchamp秋冬新款Cross-Line系列手袋現身機場,只不過有演BL劇果然有差,黃景瑜搭配的是牛仔裝,讓包款設計感跟反差與身上的牛仔勁裝呈現活力與動感。而且黃景瑜特色就是「小鮮肉路線」,因此刷白牛仔外套跟破壞處理牛仔褲,更讓他顯眼。手上的Rimowa招牌鋁製行李箱,好像要跟人家說:「黃景瑜就在這兒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