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吻愛女小嘴被罵變態 貝克漢直播反擊「親每個孩子都親嘴巴」

貝克漢(左)上月在非洲時PO出親吻5歲愛女哈珀(右)的甜蜜閃照,沒想到竟遭鍵盤酸民攻擊。(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與妻子維多利亞婚後育有3子1女,孩子們還都把貝克漢夫妻倆當朋友一樣相處,一家6口感情融洽到令人稱羨。上月貝克漢一家一起到非洲旅行、見證壯闊的大自然之美,一向寵女無極限的貝克漢,更是PO出一張自己在夕陽下浪漫親吻5歲前世情人哈珀嘴唇的溫馨父女照,沒想到卻因此引發不小爭議,被酸民砲轟是個「變態」;對此,貝克漢日前造訪泰國曼谷時,在自己第一次的臉書直播上就談及此事,做出了回應。

貝克漢一家6口感情相當融洽要好,令人稱羨。(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42歲的貝克漢在1日的首次臉書直播當中,就主動聊及此事,表示:「前不久我真的因為親吻我女兒的嘴唇而遭受批評」,並霸氣表示:「我親每個孩子都是親嘴巴的」,吐露自己不只對哈珀這樣,對於她的3個哥哥們也是一視同仁的。只不過,他也坦承這個舉動對現在已經成年、滿18歲的布魯克林來說,可能已經有些尷尬了,「可能不會再對布魯克林這樣做,因為他可能也會覺得有點奇怪,但我真的對孩子們都愛意滿滿」,吐露自己與妻子維多利亞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因此也自然會想對4名子女展示愛意,「我們想讓孩子們知道我們會愛護、保護、照顧,以及支持他們」,不少網友聽了就大讚他們真是全世界最棒、最讓人羨慕的父母了。

維多利亞(左)去年也因PO出親吻愛女哈珀(右)的照片而被酸民砲轟過。(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