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甜吻前世情人小嘴 竟被罵「變態」

貝克漢(左)日前PO出親吻5歲愛女哈珀(右)的甜蜜閃照,沒想到竟遭鍵盤酸民攻擊。(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與妻子維多利亞婚後育有3子1女,一家6口感情相當融洽,夫妻倆跟孩子們的相處模式甚至與朋友一樣,令人稱羨。而最近,貝克漢一家就一起到非洲旅行去,帶孩子們見識壯闊的大自然之美,貝克漢也在Instagram上PO出多張自己與孩子們在非洲大早原上的照片,當中就包含了一張他與5歲愛女哈珀,在夕陽下浪漫親嘴的溫馨父女照,只是沒想到這樣一張美好的照片,竟成了鍵盤酸民的攻擊對象,砲轟貝克漢這樣做真的很不妥,甚至罵他是「變態」,引發熱議。

貝克漢(左)最近帶著家人一起到非洲旅行。(翻攝自貝克漢Instagram)

貝克漢在2日於Instagram上PO出了這張親吻前世情人的照片,還放閃寫下:「給爹地的親吻」後,底下留言幾乎都是一片大喊:「太甜了」、「畫面也太美好」、「超溫馨」的呼聲,只是當中也混雜了一些負面的評論,像是:「大衛,親吻你女兒的嘴巴是不對的行為」、「吻女兒雙唇也太奇怪了吧」、「噁心巴拉」,一名網友更酸貝克漢是「櫃子裡的變態」,讓人看了超傻眼。由於在去年7月哈珀生日時,維多利亞也因PO出親吻女兒小嘴的照片挨轟,現在又再次舊事重演,不少網友認為這些酸民根本是在小題大作、沒事刻意找碴,直呼:「父母展現對孩子們無盡的愛是很珍貴動人的,我不懂這有什麼好罵的!」

維多利亞(左)去年也因PO出親吻愛女哈珀(右)的照片而被酸民砲轟過。(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