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見一個愛一個 柯叔元:我都是真心的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民視20周年大戲《幸福來了》明晚登場,今舉辦首映會,柯叔元在戲中演負心漢,把懷孕的女友拋棄,陸續共愛上3個人,他自喜:「可是我對每個人都是真心的。」惹得人人喊打。他笑說,自從《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後,電視台長官希望他能挑戰一次愛更多個,「但我現在真正在挑戰的,可能是肝指數吧。」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首映會,柯叔元。 (記者陳逸寬攝)

柯叔元戲一檔接一檔,最近趕拍《幸福來了》戲分吃重,眼睛都泛了血絲,他自己也擔心身體,曾上醫院檢查肝指數,「我很怕我會爆肝,但醫師檢查出來是沒有,肝指數正常,醫師也說,我可能會像國父孫中山一樣,檢查都正常,一次發作就肝硬化了。」

柯叔元在《幸福來了》留著倜儻風流的中分頭,走在路上竟被民眾誤認為「賴神」台南市長賴清德,他開玩笑說:「怕賴市長不開心,跟我這壞蛋像;但我也不開心,我應該比較帥吧?」最近他在《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演出很受注目,他謙稱:「是戲讓我沾光。」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首映會,王瞳(左起)、柯叔元、方馨。(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