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兒首度公開發言 14日告別式將遵從父親遺志

齊柏林的女兒齊小育(左起)、陳冠齊的妹妹陳映汝、齊柏林兒齊廷洹、遺孀姜緗潔舉行記者會,公布告別式細節。(記者吳琬婷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與助手陳冠齊上月10日墜機身亡,齊柏林的遺孀姜緗潔、兒子齊廷洹、女兒齊小育與陳冠齊的妹妹陳映汝今下午在金寶軒靈堂外舉行記者會,一起宣布兩人7月14日告別式事宜。

齊柏林的女兒齊小育(左起)、陳冠齊的妹妹陳映汝、齊柏林兒齊廷洹、遺孀姜緗潔舉行記者會,公布告別式細節。(記者吳琬婷攝)

記者會由齊廷洹代為發言,他表示,父親齊柏林與其助手陳冠齊的告別式將於7月14日上午在第二殯儀館舉行,當天遺體將進行火化,安置在金寶山園區。他也感謝媒體與外界一直以來的關心,但告別式當天謝絕媒體進入拍攝,並請外界體諒齊柏林年邁父母的心情,希望不要捕捉2人畫面。

齊廷洹也表示,父親生前為人低調、不願意麻煩別人,告別式將遵從父親風格,以簡單隆重為主,也礙於場地大小,僅開放至親與好友參加,也謝絕收花籃與奠儀。最後齊廷洹等4人以一鞠躬表達對外界的謝意。

電影公司「阿布電影」製片曾瓊瑤今也表示,7月16日將在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的「永遠的齊柏林」追思音樂會,目前仍在籌備中,具體細節日後會陸續公布。另外,8月17日還會在金寶山園區舉辦齊柏林揭碑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