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老大密會神力女超人 聚會都在做這事

馮迪索揪蓋兒加朵聚會,兩人都帶著女兒,氣氛溫馨。(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女星蓋兒加朵因主演DC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人氣飆漲,不過她在成為「黛安娜」之前,已經因演出賣座系列《玩命關頭》裡的「吉賽兒」一角而小有名氣;她雖已從該系列畢業,但與《玩命》裡的家人仍維持好感情。「唐老大」馮迪索日前就在臉書曬出2人合照,意外曝光2人不同於工作上的一面。

32歲的蓋兒與38歲的地產大亨老公亞隆凡薩諾,自2008年結婚後,育有5歲長女艾瑪、3月剛出生的次女瑪雅,她最近抽空帶著女兒們和好友馮迪索聚會,馮迪索也在臉書PO出他與蓋兒家庭聚會的照片,還寫下:「在我們沒演英雄的時候,生活也充滿愛。」2人不同於大銀幕上充滿狠勁的模樣,都穿著隨性、懷裡抱著女兒,一甩大明星光環,曝光為人父人母的平凡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