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風抽高轉大人 左左右右小三長這樣

左左右右放暑假,將推出全新EP。(豐華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左左右右放暑假,她們之後要升國小四年級,姊妹倆身高抽高5公分,連對外表都開始在意,想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儼然就是「小大人」。至於最近有沒有小男生示愛?右右搶答:「左左比較受男生歡迎!因為男生都換位子到她旁邊聊天,而且左左的鉛筆掉了男生都會幫她檢,我的話都沒有人幫我撿。」

左左右右推出全新EP《奇幻心樂園》,為了擺脫過去呆萌小娃的模樣,這次換上純白色時尚小洋裝,姊妹倆身高已經127公分,連肉都多長了不少,左左就笑說:「我發現我的大腿變粗了,體重也變重了2公斤,感覺應該要運動,因為我的屁股變大了,媽媽都幫我換新內褲!」

有趣的是,愛美的2人在家會想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及長裙,不過她們的父母嚴格禁止,擔心會影響到姊妹倆的發育,左左右右笑喊:「我們都一直拜託許願,希望媽媽之後能夠送我們高跟鞋或長筒靴子當生日禮物。」

左左右右放暑假,將推出全新EP。(豐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