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龍后自爆活到完結篇 裸臀被嫌棄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將於7月17日與美國同步首播,「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自爆會撐過這一季。(HBO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風靡全球的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即將播出,「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最近受訪時自爆「會再拍一季」,等於會平安度過最新一季,她從第1季開始就有不少裸戲,自爆上網搜尋自己很恐怖,原來很多人對自己的「屁屁」有不少意見。

劇中演員對於劇情依舊保密到家,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日前受訪曾透露,這一季因為故事逐漸收尾,所以完全不像前面任何一季:「許多衝突和事件發生的速度,比起以往看劇時都要快速非常非常多,這真的很令人興奮。」

而艾蜜莉亞接受《滾石》訪問時則說:「毫無疑問會有前傳和續篇,但其他的誰知道呢?不過我會再拍一季,大概就是這樣。」由於HBO節目部總裁日前親口透露:「2018年播出的第8季將會是最後一季!」艾蜜莉亞等於宣告自己會一路演到完結篇。

HBO Asia與冰品店合作推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主題陳列。(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於7月17日上午9點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當天晚間9點重播。為了迎接「凜冬」到來,HBO Asia將自7月1日起連續兩周末於知名冰品店「Ice Monster」旗艦店及「Neo19」舉辦宣傳活動,參加就能有機會獲得限量周邊商品,粉絲不容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