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昇華的愛!鄭宜農挺前夫火球祭 狀態正常迎baby

滅火器將在高雄舉辦音樂祭,邀請國內外音樂人參與。(相知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滅火器8月將在高雄辦音樂祭,主唱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大力相挺,希望活動成功,不要讓「準爸爸」楊大正太焦慮。

鄭宜農談到:「FireBall Fest. 火球祭是my fire EX HUSBAND(前夫)第一次自己辦的音樂祭,地點選在其實票不是很好賣的高雄。我無法跟大家形容這傢伙為了返鄉辦一場自己夢想的音樂祭是怎樣的拼命,他的焦慮就像海浪、而整個team以及身邊的人們都成了海上的人。」

楊大正問前妻猛虎巧克力可不可以來表演的時候,鄭宜農說:「團員時間ok的話,本人全力配合」,鄭宜農直言好不容易可以喘一下下的時間也直接變成沒喘到,「但是我相信這樣做很值得,因為楊大正先生對每一個出品要求都超級嚴格,他根本不會放過自己,自然每一次都能呈現當下的最好。能參與這場盛會,是非常榮幸的事。」

鄭宜農並談到:「我當然希望這個音樂季可以成功,因為大正跟山東正在肚子裡踢來踢去的孩子楊樂多需要一個狀態很好的父親,我所謂的狀態好是指心境開闊、笑口常開、志得意滿、能專心於迎接新生兒的喜悅。總之敝人的樂團猛虎巧克力將在8月26、27迎戰Fire Ball火球祭,懇請大家買票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