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啾咪「她」 驚見任爸正在背後做這事!

田馥甄(中)和婚禮小花童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昨天去參加師弟林宥嘉和丁文琪婚宴,整個被可愛的花童給融化,忙和網紅小花童小羊小豬合照;不僅如此,她在喜宴上也遇到許多好友,包括好久不見的製作人陳珊妮,田馥甄開心做出想啾咪陳珊妮的甜蜜舉動,沒想到身後同桌喝喜酒的任爸也很吸睛。

田馥甄在現場與陳珊妮開心聊天,陳珊妮提到田馥甄音樂聽得很多,她在《人間煙火》這首歌的製作初期,就提出很明確的製作想法以及音樂想像,讓這首歌才有了現在的樣子,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前製過程,陳珊妮說:「我也希望自己沒有辜負她的信任。」

而就在田馥甄想要拍下啾咪陳珊妮的照片時,沒注意到同桌的任爸正在剔牙,形成有趣畫面,網友說:「沒辦法不看到啊!」

田馥甄(右)想啾咪陳珊妮,同桌的任爸很搶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