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少勇奪NBA例賽MVP 偶像泰勒絲搞笑拍片祝賀

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左)在今天風光抱回2017年例行賽賽季最有價值球員獎,而他的偶像泰勒絲(右)也特地拍了一支影片來向他道賀。(合成圖,歐新社、翻攝自雷霆隊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NBA騎士與勇士的總冠軍之爭,已在日前落幕,這次勇士終於成功雪恥、抱回總冠軍盃,不過真正的賽季MVP,則是到今天(27日)舉辦的例行賽個人獎項頒獎典禮上才出爐,由上季繳出平均31.6分、10.7籃板、10.4助攻的成績單、並寫下單季新大三元紀錄的雷霆一哥「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下,他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感性落淚,淚謝媽媽與妻子一路以來的支持與付出。而魏少上季精彩的表現,除了受到「最有價值球員獎」肯定外,偶像泰勒絲竟也發來「賀電」,特別拍攝了一支影片來祝賀她,讓人看了十分驚喜。

忠實泰勒絲迷弟魏斯布魯克,在前年曾直接殺到泰勒絲演唱會現場去朝聖。(翻攝自魏斯布魯克Instagram)

魏少雖然在球場上的霸王形象深植人心,但私下其實就是個小迷弟,過去曾PO出自己在車上熱聽泰勒絲《Bad Blood》的影片、親自到她的演唱會上去朝聖、把枴杖假裝是吉他,熱唱泰勒絲的歌的照片,完全迷弟行為無誤。而雷霆球團在今天的頒獎典禮後,就於官方推特上PO出一段魏少的偶像泰勒絲特地錄給他的祝賀影片,泰勒絲在當中幽默說:「我是那個教會你打籃球的人... 至今都還記得你第一次打敗我的樣子,我當時真的超沮喪,然後你就回我:『你只能Shake it off(泰勒絲的歌)了』,讓我就有了一個靈感...」,開玩笑稱這首傳唱全世界的熱門歌曲,其實是因為魏少才誕生的,最後又說:「所以我們最後都該為了現在的事業感謝彼此才對」,這段偶像與粉絲的逗趣互動惹人發笑。

泰勒絲在影片中搞笑說自己是教會魏斯布魯克打籃球的那個人,而他也給了自己創作《Shake It Off》的靈感。(翻攝自雷霆隊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雷霆隊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