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雅雯貧苦童年 住雞舍吃蛙肉廚房擦澡

詹雅雯(右)認養的兒子獻吻。(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詹雅雯今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接受表揚20多年來認養無數孩子,還和其中一名小朋友相見歡,惹得她當場落淚。詹雅雯說,因為小時候苦過,因此後來將債務還清後,就開始認養孩子,回饋社會。

詹雅雯認養家扶中心孩童20年,今出席表揚大會。(記者陳逸寬攝

詹雅雯回憶,國小一年級開始,就和家人住在人家空置的雞舍裡,外面就是農田,屋子裡沒有廁所和浴室,要洗澡必須到屋外的公共浴室,或是直接在廚房擦澡,想上廁所就得到附近房東家,但房東晚上就會鎖門,如果半夜想上廁所也只能一路憋到天亮。小時候沒錢買肉,只好到田裡釣青蛙來當主食吃,國中後就去當女工、幫人家打掃廁所、抽水肥,才稍微改善生活環境。當時詹雅雯沒錢讀書,因此現在心有餘力,就要幫助小朋友。

詹雅雯(右1)認養家扶中心孩童20年接受表揚 。(記者陳逸寬攝)

詹雅雯將在11月25日於高雄巨蛋開唱,她笑說最近都靠著替老人家做修繕房子的義工順便鍛鍊體力,也預告演唱會上除了準備歌迷想聽的歌曲,還會有動感part,讓歌迷看見不一樣的詹雅雯。購票洽寬宏、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