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倒數 五月天最想得的獎讓人意想不到

五月天會拿下幾座金曲獎,備受歌迷期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即將在本周六頒獎,入圍大贏家五月天,這幾天陸續先參加一些頒獎典禮領獎,不能免俗被問到最想得到哪座金曲獎,但團員的答案讓人意想不到。

今年五月天以《自傳》專輯入圍金曲獎年度專輯、年度單曲、最佳樂團等8項獎,昨在上海參加一項頒獎典禮,先獲得年度最佳唱片獎,事後受訪被問到最期待金曲獎上得到哪座獎?台下有人幫忙喊出「阿信作詞」。

不過石頭回答時談到,其實五月天一直在做音樂,獎項當然是肯定、鼓勵,但他們更希望大家來看五月天演唱會,那才是最直接的接觸,五月天才能做出最直接的表達。

阿信笑問石頭:「所以你是希望我們得最佳演唱會獎?」石頭也笑了:「但是好像沒有這項獎,所以希望大家多多來看演唱會。」阿信補充:「到現場來頒獎給我們。」

五月天怪獸也被問到何時有「造人計畫」?他靦腆說出:「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