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夫又被惡婆婆刁難 韓瑜失控淚崩女星跟著哭

韓瑜在《一家人》多揪心情緒戲。(三立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韓瑜最近趕拍三立《一家人》,戲中角色「葉曉春」遭遇苦情,感情波折不斷,面臨喪夫之痛又被惡婆婆冠上「煞星」罪名,韓瑜全心投入演出,下了戲仍被戲中情緒折磨,她說:「有時候拍攝壓力很大,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想偷吃鹹酥雞,放鬆一下心情。」

韓瑜說,「葉曉春」矛盾傷心的心情比快樂還多,這角色對她確實有挑戰。一場喪夫又被婆婆刁難的戲,她片場崩潰失控大哭,一旁的張玉嬿、陳珮騏、李燕等被她的眼淚感染,女星們跟著一起揪心、一起淚崩。

韓瑜(右)與陳志強(左)在《一家人》愛得辛苦。(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