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家屬決定隱瞞陳立宏病情 鄭弘儀「他生前不知病情惡化」

陳立宏病逝,鄭弘儀受訪。(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資深名嘴陳立宏2年前罹患腦癌,19日昏迷送醫,今於榮總病逝享年52歲。他與主持人鄭弘儀私交甚篤,稍早鄭弘儀錄完JET綜合台《新聞挖挖哇》出面受訪,透露最後一次與陳見面是在3月時,當時他就已知陳的病情不樂觀,但家屬和朋友都決定隱瞞,「那時候,癌細胞已經擴散到沒地方切了,但不能讓他本人知道」,表示陳生前仍不知自身病情,並透露賣房子對陳打擊很大,推測是造成他病情急速惡化的主因。

鄭弘儀透露,陳立宏每月醫藥費開銷多達15萬,除了房貸外,他還要負擔2個女兒的教育費,經濟負擔沉重。罹癌後,陳的老婆因不敵經濟重擔,被迫將房子出售,對陳的打擊頗大。

陳立宏病逝,鄭弘儀受訪。(記者陳奕全攝)

鄭弘儀表示:「我猜這件事對他病情影響不小,因為賣完房子沒多久,他就坐輪椅了。他本來就是個性比較悲觀的人,常說治療沒用啦,我常鼓勵他要樂觀一點。」至於後事方面,遺體已送至二殯,後事將委託冬瓜禮儀公司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