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討抱被拒絕 老公堅持在上面

況明潔(左)和老公日前上《一袋女王》談夫妻事。(衛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況明潔和老公Michael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她抱怨老公睡覺怪癖多,不能講話也不能碰他,因他雙手合十放胸口,就像佛祖入禪一樣,若不小心碰到他,Michael還會反射性揮手,況好幾次都被打到。Michael解釋自己在金門當兵時,是火砲的指揮,一直要提高警覺因此很淺眠,況明潔睡覺想討抱抱被拒,就要求兩人雙手交疊,Michael唯一堅持:「我的手要在上面!」眉角超多令人咋舌。

況明潔說自己年輕時很多人追求,跟Michael第一次相識時,男方不敢追求,隔了20年後再相遇,況在陳美鳳的生日聚會上,坐在Michael旁邊先開始了解對方背景,被眾人笑說是做男友備取的建檔,過了幾年,兩人都單身再度走在一塊,為了終身大事不再被騙,況明潔說自己就像法官一樣,檢查Michael的存摺、地契等確定對方沒有負債,Michael這麼大方舉證,被大家虧說是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