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roduce 101》參賽者撞臉Bii 網驚:雙胞胎?

崔珉起(左)撞臉畢書盡。(翻攝自崔珉起IG、畢書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日前落幕,從101位練習生中選出11名獲勝者組期間限定組合「Wanna One」正式出道,台灣男孩賴冠霖也名列其中,引起高度討論,另外男團「NU'EST」中只有黃旼泫一人入選,可謂節目中最遺憾的事,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另一名團員崔珉起與「Bii」畢書盡長相相似度超高。

崔珉起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實力備受肯定。(擷取自YouTube)

崔珉起與「NU'EST」其他四人一同參加節目,表現相當亮眼,還曾在分組對抗賽中得到組內最高分,最後雖挺進了前20名的候補位置,但仍無緣出道,而他與團員最後一同表演歌曲「Super Hot」,又唱又跳表現不俗,而他頻向鏡頭放電的模樣十分帥氣,更有網友發現他與台韓混血藝人Bii根本長得一模一樣。

崔珉起表現優異,卻無緣組團出道。(翻攝自崔珉起IG)

崔珉起藝名為「Ren」,在日文中有「蓮」的意思,象徵清新又美麗的蓮花,而外表清秀的他,與Bii一樣擁有一雙迷人電眼和斯文氣質,讓網友直呼「他們是雙胞胎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