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短髮造型曝光!甜美逼人開心年輕5歲

郭雪芙最近將留了1年半的中長髮剪短。(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前不久剛拍完愛情喜劇《一見不傾心》,便將留了1年半的中長髮剪短,恢復成過去大家所熟悉的俏麗短髮造型,沒想到好運也跟著來,她隨即便接到在中國的首支代言,還有其他廣告也紛紛找上門,加上她所主持的網路節目《火星情報局》也開始在錄製,戲才殺青,工作又被排得滿滿。

郭雪芙最近將留了1年半的中長髮剪短。(經紀人提供)郭雪芙剪了短髮相當興奮,開心拿手機自拍裝萌。(經紀人提供)

郭雪芙在模特兒時期曾留了一頭長髮,卻被經紀人認為不夠有星味,後來剪了短髮後星運大開,一路當上偶像劇女主角、廣告小天后。這兩年郭雪芙多在中國工作,應拍戲需要她慢慢將頭髮留長,不過粉絲們仍哀嚎很懷念短髮時的她,因此趁著拍完《一見不傾心》,決心變回過去的短髮造型,她笑說:「其實一直很想把頭髮留到屁股,但感覺撐不到那時候,現在再剪短,有一種剛出道時的心情。」

郭雪芙最近在新的廣告中化身成特務,看起來帥氣逼人。(經紀人提供)

問郭雪芙頭髮剪短會心痛嗎?她倒是很開朗:「其實短髮時洗頭比較快,也比較方便,而且因為我的髮量很多,長髮容易看起來厚重沒精神,尤其夏天又到了;周遭朋友看了新髮型後,都笑說我之前很像路人,剪頭髮之後整個人年輕5歲了。」

郭雪芙最近在新的廣告中穿上優雅禮服。(經紀人提供)郭雪芙最近接拍新的廣告,化身成白領上班族。(經紀人提供)

郭雪芙日前與中國男星錢楓拍廣告,兩人是在《火星情報局》熟識,因此在拍攝過程中默契十足,廣告中她一連換了4種造型去執行任務,分別是特務、白領上班族、優雅禮服及甜美小洋裝,讓她演得相當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