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曬照洩戀情 對象竟是這名男主播

趙一涵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戲曲藝術國寶趙本山紅遍兩岸,他的20歲女兒趙一涵,除了臉蛋甜美,還擁有火辣姣好身材,同時更是知名網紅主播「球球」,近日曬照分享,卻意外公開與男主播的戀情,引發討論。

趙一涵曬照,意外洩露戀情。(翻攝自微博)

趙一涵16日在微博貼出一張趴在桌子前的照片,眼尖網友發現,後方的黑板上寫著「一周年快樂,感謝一路有你們!TY&QQ」,網友發揮鍵盤柯南辦案精神,抽絲剝繭查出,QQ為趙一涵,TY為男主播「天佑」的名字縮寫,據悉兩人已認識1年,先前還在直播節目中,合唱蘇打綠的夯曲《小情歌》。

趙一涵(右)曾在直播節目中,與天佑(左)合唱《小情歌》。(翻攝自微博)

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獻祝福「希望你們以後會更好」、「一周年快樂,緣分這東西很奇妙」、「這是公開戀情嗎?」、「你們兩位好相配」,但也有人認為「只是相識一周年,不要想歪了!」趙一涵事後在微博解釋是相識周年,「認識了一周年,去年的今天,網紅節認識的,很珍惜這份友誼!」

趙一涵(右)多次在直播節目與天佑(左)曬恩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