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看五月天 金曲獎免費門票竟炒出離譜高價

五月天是金曲獎入圍大贏家,粉絲甘願冒雨去排典禮入場門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下周六於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由於五月天《自傳》專輯入圍8項,瑪莎幫家家製作歌曲也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黃牛看準五迷期待到現場看偶像「8+1」上台領獎高機率,今天一排到免費入場票,竟在網路轉手炒高離譜價格,作法失格。

免費的金曲獎典禮門票已被黃牛炒作喊價。(翻攝自臉書)

今天上午小巨蛋外發放950張金曲獎免費入場門票,昨晚場外早已出現夜排,即使這幾天都下豪大雨,還是不能阻止排隊人潮,但真正的歌迷難抵黃牛派出的代排部隊,果然在得手免費門票後上網轉賣。

有許多五迷發現,黃牛票很敢喊價,連小巨蛋3樓都敢叫價2500至3000元一張票,另外目前一樓座位也爆出一張票叫價8000元,但明明是免費票券卻想轉手圖利,行為可議。

對此,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天做出回應及呼籲:「金曲獎頒獎典禮票劵屬不可販售之非營利票券,入場券並已載明為非賣品,禁止轉售。本局將在活動官網加強宣導,呼籲民眾不要購買黃牛票,民眾可於典禮活動當天現場排隊補位。」

黃牛排到金曲典禮門票立刻上網兜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