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出惠介求歡AV女優 遭黑道討百萬賠償

小出惠介醜聞連環爆,形象盪谷底。(翻攝自《東京Sport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男星小出惠介近來醜聞連環爆,先是和未成年少女喝酒發生性行為,再有女星透露小出惠介邊做愛邊講英文怪性癖,之後還有失婚人妻指他做愛不戴套,現更爆曾因和AV女優「談不攏」,遭女優背後黑幫勢力教訓、威脅。

據《東京Sports》報導,小出惠介在年初東京西麻布勾搭上一名AV女優,兩人回小出惠介家決定「大戰」一翻,不料不知是哪方面談不攏,讓小出惠介氣得爆粗口怒罵對方,甚至耍無賴不願付計程車費,但該女優也非省油燈,背後有一群黑幫勢力撐腰,他們幫出頭,向小出惠介索取百萬日幣賠償,該事件至今仍未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