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雄抽動衝刺拍床戲 孕女星嬌嗔太粗魯

《咕咾小姐》祖雄(左起)、林可彤、海裕芬、郭彥甫今出席活動。(CHOCO 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主持人兼演員海裕芬日前推出首本創作小說《咕咾小姐:破處難嗎?》,如今她搖身一變成為製作人,與影音平台CHOCO TV合作,推出網劇《咕咾小姐》。該劇首集就下重手,安排林可彤與祖雄上演激烈床戲,讓人臉紅心跳。今眾演員出席活動,林可彤笑稱,雙手雖在祖雄身上來回游移,但她全程閉眼,還笑糗祖雄「太粗魯」;祖雄則稱床戲根本不如外界所想,「我其實是對著一個枕頭抽動啊」。

林可彤拍該劇時,早已懷孕近3個月,她瞞著劇組拍戲,甚至連拍床戲都沒告知祖雄。今林可彤笑糗,祖雄拍床戲動作太粗魯,「那時候他不知道我懷孕,因為鏡頭要拍他前後衝刺,我手要在他身上游移。他就說要墊枕頭在我肚子上,壓著拍戲」,讓她連忙揮手說不。

林可彤(左)拍《咕咾小姐》瞞有孕,與祖雄上演激情床戲。(CHOCO TV提供)

而祖雄則羞稱,拍床戲當下,現場20多雙眼睛猛盯著他,「那個場面有夠尷尬的,所有人看我對一個枕頭衝刺」;而林可彤笑稱,全程她都閉眼不敢看。此外,劇中安排祖雄將林可彤公主抱,該場戲來回拍了20幾次,祖雄依舊臉不紅氣不喘,讓她大讚:「從來沒有一個男演員公主抱這麼穩,臂力太驚人了。」

海裕芬雖是該劇製作人又身兼女主角,但劇中僅安排她與演員郭彥甫有曖昧情愫,床戲也沒一撇,讓她笑喊:「人家拍床戲,我在劇裡面只能和玉米貼臉磨蹭。下次我也要當編劇!」《咕咾小姐》每周三、四晚間9點於CHOCO 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