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父喪後首露面 泛淚哽咽訴「不敢哭」原因

魏如萱代言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魏如萱今天出席資生堂新品發表記者會,也是她歷經父親魏懷良癌逝後首次公開露面,魏懷良有兩段婚姻,加上魏如萱、魏如昀總共6個兄弟姊妹,身為家中老大的魏如萱,坦言因為是大姊的關係,所以在外面都會忍耐不敢哭,心裡告訴自己:「回家再說!」講著講著眼眶忍不住泛淚,聲音也有些哽咽,憋著情緒似乎就快要潰堤。

魏如萱代言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魏如萱說,一個人哭就會感染旁邊的人一起哭,因此身為大姊的她就要更加堅強,但因為是很愛很愛的爸爸,情緒絕對沒有辦法那麼快平復。而兄弟姊妹們因為個性關係,也都不太會當面提到爸爸過世這件事,但都會用文字寫出心情,大家透過文字了解彼此的心情,再互相安慰,她也誇弟弟妹妹們都非常獨立又懂事,「我覺得不是我照顧他們,真的就是互相照顧。」也說因為爸爸過世的關係,讓大家又多了更多的相處時間。

魏如萱代言保養品。(記者胡舜翔攝)

同樣是父逝,豬哥亮家人這幾天將家務事鬧得滿城風雨,魏如萱則說:「我覺得就尊重每個人家庭不一樣,包括信仰、處理方式,沒有辦法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