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出面了!怒轟大哥謝順福「人格毀滅」經紀人

謝金燕在今天對謝順福的聲明做出反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謝青燕昨寫千字文槓上謝金晶及其他謝家人,謝順福隨後反擊,今謝金燕又寫親筆信、正式和謝順福對幹。

謝金燕信中內容表示:「大哥的惡意中傷,對球球的人身攻擊,傷害了無辜。球球與謝家事無關,何辜遭我大哥人格毀滅。」罕見撂重話,對於謝順福昨500多字通篇指球球是千古罪人,明顯相當不滿,也給了喊話相信妹妹們的謝順福狠狠一巴掌,正式宣告決裂。

謝金燕更替球球抱不平,「球球永遠是衝在第一線…手無寸鐵,滿身是傷,我只知道她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所有認識球球的人都知道,她的肉身是被我們謝家人踩著的菩薩。」似乎暗示球球長期被謝家人欺負,並切割其餘謝家人,力挺球球。

謝順福。(記者胡舜翔攝)謝金燕親筆信對幹大哥謝順福。(謝金燕提供)

謝金燕親筆信全文:

我謝金燕在此對著全國的觀眾,向我的經紀人球球至(致)十二萬分的歉意,我大哥的惡意中傷,對球球的人身攻擊,傷害了無辜。球球與謝家事無關,何辜遭我大哥人格毀滅。

跟球球一起奮鬥十多年,同甘共苦,遭遇所有不能說的苦,球球永遠是衝在第一線…手無寸鐵,滿身是傷,我只知道她對我的好,比家人還多。所有認識球球的人都知道,她的肉身是被我們謝家人踩著的菩薩,而如今她蒙受此冤,我們謝家人欠她太多…

人在做,天再看,這句話我跟球球都相信,所以感恩謝家所給予我的困難功課,讓我更精進,更堅強…

在父親離世前,能與我父親團圓,彼此擁有著無比珍貴的回憶,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從今以後,不傾訴,不訴苦不說一字一句,只求父親後事一切圓滿,一切謝家男人說了算。

謝金燕親筆 2017.06.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