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家人抵花蓮 焦屍難辨將採驗DNA

齊柏林今墜機不幸罹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今搭乘直升機勘景途中不幸墜機身亡。機上3人遺體18時30分許已運抵花蓮殯儀館,齊柏林妹妹、女兒趕赴現場認屍,神情哀痛不願受訪;另經齊柏林成立的阿布電影公司員工證實,齊柏林老婆也已經趕抵花蓮,親自了解亡夫死因,目前僅剩兒子未到。

由於直升機疑似漏油起火墜毀,3人遺體都被燒到焦黑變形,難以辨認,將採家屬DNA辨認。

該直升機今11時56分許於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長虹橋上方墜落,該機早上10點許開始執行空拍任務,起飛不久後,改採半小時電話聯繫一次,最後一次1220報告後失聯,之後被發現墜毀於長虹橋附近一處果園。

直升機墜毀現場。(讀者提供)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遠遠就可看見直升機冒出黑煙,盤旋一會兒後便見機墜毀,還能清楚聽見爆炸聲。

下午3時許,檢察官進入現場蒐證,直升機所屬的凌天航空特助也到現場了解情形,到了5時20分,遺體才由葬儀社運走。

目前,阿布電影公司方面表示,會等待確認所有情況後,正式向外界說明後續處理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