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高空勘景命喪花蓮 眾星不捨齊哀悼

導演齊柏林今日逝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天才出席記者會表示開始籌備《看見台灣II》的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今日搭乘直升機勘景時竟不幸墜機,命喪花蓮。聽聞齊柏林逝世的噩耗後,許多明星也紛紛在臉書悼念齊,望他一路好走。

曾沛慈(左起)、王心恬和陳大天都在臉書哀悼齊柏林。(合成圖,翻攝自曾沛慈、王心恬、陳大天臉書)

今日下午,歌手陳大天在臉書感謝齊柏林「期許把握能給世界能量的機會」,隨後名模王心恬也臉其臉書不捨發言稱「謝謝齊導留下了一個美麗的台灣」,並希望齊柏林安息。而歌手曾沛慈也在臉書發言說「向熱愛這塊土地的每個工作者,致上最高的敬意」,感謝和齊柏林一共3名罹難的機上組員,用他們的付出與熱忱,留下了美好的禮物給後人。

事實上,今早連同齊柏林在內一共3名人員搭上「凌天航空」的直升機飛上花蓮高空為了電影看見台灣II勘景,怎料11點左右直升機在濱鄉靜浦長虹橋上方墜落,機上人員全數罹難,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難以置信

曾沛慈、王心恬、陳大天臉書全文。(合成圖,翻攝自曾沛慈、王心恬、陳大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