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背負期許拍片不幸罹難 《看見台灣II》恐胎死腹中

導演齊柏林前作《看見台灣》創下台灣影史紀錄片票房紀錄,該片更是當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齊柏林今中午驚傳為《看見台灣II》勘景墜機罹難,他前日才大辦電影開鏡記者,開心向業界、投資人宣傳消息,沒想到卻成為他最後身影。

該片昨天正式開拍,但齊柏林已經花了4年跑遍各地,克服空拍限制,他說,開拍續集的最大動機,齊柏林表示其實是因為背負太多人的期許,既然有機會讓他發揮專業,他會義不容辭為了這個領域繼續付出貢獻。

這次《看見台灣II》格局放大,場景橫跨台灣、日本、紐西蘭、馬來西亞、中國,預計花費1年半、1億元,以4K畫質拍攝,以期傳達「環境無國界,生息休戚與共」的概念,除了空拍也將加入深海拍攝,以全面的角度揭露環境問題。原本預計2019年上映,現恐怕胎死腹中。

齊柏林前作《看見台灣》斥資9000萬、耗時5年拍攝完成,是台灣影史成本最高紀錄片,該片透過全空拍呈現出台灣環境的美與現況,上映時反應熱烈,全台獲2億票房,創下台灣影史紀錄片最高票房成績,亦拿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導演齊柏林前往花蓮為新作勘景,不幸墜機身亡。(花蓮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