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鐘鉉邀太妍合唱 自爆新歌為她量身訂做

鐘鉉將於本周日隨團在台開唱,他的最新個人韓語專輯《Story Op.2》今在台發行。(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推出個人最新韓語專輯《Story Op.2》,繼先前與師姐太妍以限定組合「S.M. THE BALLAD」之姿合唱情歌《呼吸聲》,這次發行新輯也特地邀來太妍助陣,攜手合唱專輯主打歌《Lonely》,而鐘鉉受訪時也坦言《Lonely》一曲是為太妍量身打造的歌,2人以對話般的表演方式,演唱出戀人在一起卻又如同單身般的寂寞。

在《Lonely》的音樂錄影帶中,太妍只獻聲不見人影,由鐘鉉一人獨演,更突顯歌詞的意境。而鐘鉉在海外巡迴演出和電臺DJ等繁忙的行程中,依舊不忘作曲作詞,並包辦專輯監製和專輯封面等工作,展現他的企圖心。搶在SHINee於11日登台開唱前,鐘鉉的最新韓語專輯《Story Op.2》已於今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