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小英拉票撤銷罰60萬 楊烈:欺負人也要看對象

楊烈。(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烈在去年總統大選投票當天,於個人臉書發文力挺蔡英文,遭中選會以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裁罰60萬元,昨判決撤銷原處分,發回由中選會另做適法處分。昨楊烈表示當初的判決跟檢舉的人太有針對性,完全不分青紅皂白,「心思很惡毒,欺負人也要看對象!」

楊烈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前總統馬英九在101年選總統時的競選粉絲團「台灣加油讚」,也發生類似狀況,情節比楊烈更嚴重,卻只挨罰50萬元,認定中選會對楊烈裁罰過重,有違法瑕疵,判決撤銷原處分,發回由中選會另做適法處分,楊烈對此表示不知中選會未來會如何發落,但至少這一階段他獲得勝利,覺得終於了結心頭一樁事,馬上要拍三立《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