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打巴掌啪聲震天 羅志祥撂話繼續模仿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小豬」羅志祥今赴靈堂弔唁,他小時候常被爸媽帶去秀場看豬哥亮表演,出道曾模仿豬哥亮,是新生代第一人;後來邀豬上自己節目,對豬的秀場式脫稿演出印象很深刻,「豬大哥會給後輩鼓勵,印象深刻是有次他秀場式搞笑,冷不防打我一巴掌,我也配合做表情」。

「小豬」羅志祥今赴靈堂弔唁豬哥亮。(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未來是否會繼續模仿豬哥亮?羅志祥很篤定地表示「會」,至於在靈堂內與家屬說什麼?他似乎笑出聲說「加油」,隨即結束訪問,在靈堂停留6分鐘後離去。

羅志祥難忘豬大哥給後輩鼓勵,冷不防賞他一巴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