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7歲香港一代笑匠好強 一周狂做3次

吳耀漢因為長期運動,目前身體依舊硬朗。(翻攝自港欣哥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縱橫香港娛樂圈半世紀的一代笑匠吳耀漢,今年已經77歲,身材體力依舊硬朗,目前仍參與電視、電影演出,閒暇之於還會陪同英國籍老婆外出踏青,生活悠閒愜意,且還得意洋洋「一周狂做3次」。

吳耀漢這麼勇,能夠「一周狂做3次」?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吳耀漢透露70歲那年,突然有一天覺得身體不舒服,全身狂冒冷汗,就醫後才查出當時心臟病發,隨後接連做了2次心臟手術,最後順利康復出院,從此讓吳耀漢體會到健康非常重要。

吳耀漢是香港知名甘草笑匠演員。(翻攝自微博)

這幾年,吳耀漢養成經常運動好習慣,他透露:「我常去健身,每星期都會去3次,少的話也有2次,我每次去主要做跑步機運動,這就好像是去爬山慢走。」因為長期運動,雖然已經77歲,吳耀漢依舊保有年輕好活力呢!吳耀漢在香港娛樂圈打滾超過50年,知名電影作品包括《半斤八兩》、《快餐車》、《福星高照》《靈幻先生》等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