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了!老蕭詮釋腦癌患者 甩掉包袱這樣做

老蕭演出惡性腦瘤患者相當投入。(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出演蔡岳勳執導的《深夜食堂》,並製作、譜曲、演唱片頭片尾曲 《光線背後》,他在劇中飾演惡性腦瘤患者,第一幕戲就是拍他臨終,化妝師幫他化好妝,他卻悄悄走到角落,用手把妝給抹掉,因為他知道要死的人臉色一定不會好,這樣詮釋起來才貼近真實。

他拍攝這部戲時,很投入重症患者的角色,因為拍的都是生離死別的劇情,加上哭戲又多,耗費很大的體力,每天下戲後,整個人狀態都依舊「黑暗」,殺青後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擺脫這種情緒。

不過蔡導非常肯定他的演技,每一場老蕭哭的戲,蔡導幾乎都跟著落淚,也常叮嚀他的經紀人Summer,接下來一定要好好幫老蕭挑電影劇本,看好他能抱一座金馬獎回家。

老蕭平時愛漂亮,但拍戲時卻沒有包袱,只要劇情需要都願意配合,除了瞞著化妝師,偷偷把妝抹掉,導演要他剃短髮,在腦袋上用特效畫出大大的疤痕,他也二話不說答應,因此去年初都以平頭造型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