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米蘭達嫁千億新歡 奧蘭多布隆喊話「需要老婆」

超模米蘭達蔻兒(右)昨天幸福嫁給「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而前夫奧蘭多布隆(左)目前仍在單身中。(合成圖,法新社、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身為前「維密天使」的34歲澳洲超模米蘭達蔻兒,自去年7月與擁有千億身價的「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訂婚後,終於在昨天(28日)喜結連理,在男方的洛杉磯豪宅中舉辦一場奢華典雅的小型私人婚宴,風光晉升千億太座。不過,米蘭達的前夫奧蘭多布隆,感情就不像她的那樣順遂了,雖然之後曾與美國歌姬凱蒂佩芮甜蜜交往,但在一同出席本屆奧斯卡獎後就閃電宣告分手,結束1年多的閃愛閃離戀情,至今也還是單身狀態,讓略感寂寞的奧蘭多布隆忍不住大呼:「我需要一個老婆!」

米蘭達蔻兒(右)與伊凡史匹格(左)這在昨天幸福完婚。(美聯社)

奧蘭多布隆最近忙著宣傳新片《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日前在接受《Extra》記者A·J·卡洛威(A.J. Calloway)訪問時,看到他西裝外套上別了一個精緻的玫瑰胸針,對其讚不絕口,而A·J·卡洛威也驕傲向奧蘭多表示妻子送給自己的禮物,讓奧蘭多羨慕表示:「看吧?我需要一個老婆,你可以幫我找到一個老婆嗎?我希望她是我所在找尋的那個人,一個會像你妻子一樣送我胸針的人。」

奧蘭多布隆羨慕記者的妻子送他一個別緻的胸針,直呼自己也想要一個老婆。(美聯社)

而雖然前妻米蘭達已經提前自己一步找到了新的幸福,不過2人仍維持十分友好的關係,也時常被目擊一起帶著6歲大的兒子弗林出遊,提起兒子,奧蘭多馬上就換上一副慈愛面孔,說道:「我喜歡他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我身邊的感覺,雖然每天都會跟他FaceTime,但只要他不在,我就會有些焦慮不安。」而弗林也因老爸演出了海盜片而愛上海盜,雖然他因為「想當老爸而非片中角色」不太願意讓兒子看《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但在兒子第一天上學時,這依然派上了用場,奧蘭多對兒子說:「我們準備看海盜電影囉!」弗林就乖乖坐下了,看來是相當有用的一招。

奧蘭多布隆(左)與米蘭達蔻兒(右)雖然已經離婚,不過仍為了兒子弗林保持友好和平關係。(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