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年一遇超正AV女優自爆有男友!遭酸不如當社長充氣娃娃

凰香奈芽去年下半年以「美少女YOUTUBER」的身分在AV界出道,人氣迅速飆升。(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1歲的凰香奈芽去年下半年以「美少女YOUTUBER」的身分在AV界出道,神似橋本環奈的她也被封為「暗黑版橋本環奈」,甚至被網友讚為「1000年才遇的到一次的AV女優」、「比明星還正的女優」。不過,這位新生代人氣女優竟在推特自爆「有男友」,慘遭網友狠酸「不如去隨便找個社長當他的充氣娃娃」。

凰香奈芽在推特證實非單身,表示因為找不到必須隱暪的理由,所以選擇公開戀情。(翻攝自推特)

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指出,日前凰香奈芽突然在推特宣布「有男友」,雖然在AV界女優有男友甚至是老公都不是太稀奇的事,不過對於偶像系的女優來說,有男友或老公卻是一件不能說的秘密,但凰香奈芽卻絲毫不在意,大喇喇向粉絲公開戀情,「一般來說這似乎是不能說的事,但我找不到必須隱暪的理由,所以我就說了」,瞬間引發死忠影迷崩潰。

凰香奈芽在推特宣布「有男友」,引發死忠影迷崩潰。(翻攝自推特)

有網友翻出凰香奈芽之前的發言,指她在黃金周時還稱沒男友,也對男人沒什麼興趣,酸她「怎麼不到一個月就變了?你是在惡搞嗎?當便所女比較好吧?」甚至還有人反諷「交那個男友幹嘛」、「去隨便找個社長當人家的充氣娃娃就好了」反應十分激烈。

凰香奈芽去年下半年以「美少女YOUTUBER」的身分在AV界出道,人氣迅速飆升。(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