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雪梨宣傳《神鬼》 保全被爆封隧道癱交通

湯姆克魯斯將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演出過無數賣座電影,他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敬業精神,不管片中的動作戲有多高難度和危險,他都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不過近日他遭澳洲媒體爆料,他的保全團隊為了防止狗仔隊跟車,竟然霸佔雪梨跨城隧道,讓許多人討論。

據澳洲《每日郵報》報導,54歲的湯姆克魯斯近日上午飛抵雪梨,隨即驅車到飯店休息,準備出席《神鬼傳奇》首映會。澳洲媒體盛大迎接他,卻爆出當他的車隊經過長達2.1公里的跨城隧道時,保全團隊竟派出數輛休旅車停在隧道入口5到10秒,阻止狗仔隊跟車,一度造成交通壅塞。

交通主管機關對此事表示:「從控制室的影片看來,無法確認乘客是誰。」阿湯哥的發言人尚未回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