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原型不是狼? 休傑克曼自揭「學錯動物」黑歷史

休傑克曼演出金鋼狼長達8年,自曝一開始竟因不知道原型大搞烏龍。(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自2009年在系列電影《X戰警》中演出人氣角色金鋼狼,一連就參與了9部,並在今年推出的夯片《羅根》中最後一次以金鋼狼亮相。而休傑克曼透露「金鋼狼」並不是以狼為原型,更大爆自己第一次接演金鋼狼發生的糗事。

《羅根》是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的告別作。(福斯電影提供)

據《美聯社》報導,休傑克曼第一次演出金鋼狼前,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埋頭鑽研狼的動作、習性,再花3個禮拜排演,甚至一度狂熱到經過電影院看到狼的紀錄片都想說「我要去看看」。不料開拍後,導演布萊恩辛格看到休傑克曼的演出卻疑惑問「你走路有點奇怪,怎麼回事?」最後休傑克曼才恍然大悟金鋼狼的原型並不是狼,而是狼獾。

此外,休傑克曼當時甚至還回頂導演:「世界上才沒有狼獾這種東西!」讓布萊恩辛格無奈表示「去動物園看看吧,老兄。」憶起往事,休傑克曼直呼超糗,並坦言當時真的不知道有狼獾這種動物存在,也因為演出金鋼狼讓他增廣見聞。

休傑克曼透露當時以為金鋼狼的原型是狼,開拍後才知道是狼獾。(翻攝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