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認非「女神」!太妍洩淘氣想和粉絲當朋友

太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首度以個人之姿登台開唱,下午記者會上她坦言:「這次成員不在讓我有點擔心,但是有粉絲和我一起度過,加上還有其他舞者和工作人員,讓我很有安全感,而且粉絲們給了我很大的尖叫聲,非常熱烈的歡迎我」,原本感到空虛的心已經被歌迷們填滿。

太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被粉絲封為「女神」的太妍,一聽到這個稱號先是搖頭否認「我不是」!對於粉絲這麼形容她感到很感謝,笑說:「我和粉絲在一起的時候比較淘氣,比較像是朋友。」她也透露想到美食很多的夜市朝聖,礙於有工作在身無法成行,知道昨天工作人員有去夜市,聽到他們推薦「骰子牛」很好吃,直呼:「我也想吃吃看,下次我要征服台灣的夜市!」

太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除了台灣場3場演唱會門票宣告秒殺,上周3場首爾演唱會門票也同樣搶翻天,就連太妍本人用手機上網買票都買不到。太妍表示原本想邀請朋友來看演唱會,但是她自己也沒票,身邊的人跟她抱怨,讓她無奈說:「不知道這算是好事還壞事?」而太妍為了體驗粉絲的心情,也特地上網搶票,聽到台灣歌迷購票前還得先答題,她當場驚呼:「不知道,我現在才知道!」並現場挑戰答題,輕鬆輕鬆就答對2題,讓她面露驕傲神色,「太簡單了!我的事情我一定知道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