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周杰倫分享笑話遭粉絲嫌棄

周杰倫態度親民,毫無天王架子。(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周杰倫因獨特的音樂風格與舞台魅力紅遍全亞洲,雖然他貴為天王,但與粉絲互動毫無距離感,也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相當親民,今日是520,許多人都會在這天與另一半示愛,而周杰倫沒有向太太昆凌甜蜜告白,反而在臉書PO出冷笑話,讓網友直呼「超冷」。

周杰倫在臉書分享冷笑話,被粉絲吐嘈超冷。(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今日在臉書PO文,他表示今天是520我愛你的日子,並說要和網友分享一個有關520的故事,他說在遙遠的520那天,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到了第四次他終於哭了,問說誰聽見他哭了,他解答答案是「我」,原因出自於他的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中的歌詞「而我聽見夏禹(下雨)的聲音」。

周杰倫舞台魅力十足。(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粉絲們看見周杰倫的PO文,紛紛吐嘈「真的很冷」,還有人哀嚎「我們杰倫開始講阿北級的笑話了」,但也有人捧場的說「我也聽見了」,不過周杰倫毫無架子的態度也贏得網友好評,笑說「你這麼冷,粉絲會更多你知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