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托夢搞笑「不要送花 我要現金」

苗可麗(右)二度弔唁豬哥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親友陸續赴靈堂致意,苗可麗第二次前來弔唁,並透露豬哥亮從另一個世界轉達的訊息,讓現場所有人都笑出聲來。

苗可麗轉述謝順福的話,說豬哥亮有托夢給他,謝謝大家對他往生很關心,送了很多花來,把靈堂現場變成一片花海,她最後模仿豬哥亮語氣與腔調,用台語說「花太多了,大家好心點別送了,不然轉送現金比較妥」,全場一秒大笑,沖淡哀傷氣氛。

稍晚謝順福走出靈堂巡視,嘴中碎唸:「花真的太多了。」接著他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豬哥亮告別式日期是下月20日,接著雙手合十說:「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你們也看到這邊花真的很多,剛剛托夢是開玩笑的,但就是我爸爸的語氣,希望大家要送花的話等告別式當天,或真的轉現金(指奠儀),感謝大家。」

謝順福感謝各界關心,但希望大家別再送花,靈堂已没地方擺放。(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