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師徒心結未解? 賀一航兒用一句話神回...

曾治豪去年被豬哥亮找去拍《大釣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曾治豪去年被豬哥亮找去拍《大釣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哥亮病逝,許多藝人紛紛前往靈堂致意,不過多年前和豬哥亮曾傳心結的賀一航至今仍未出現,賀一航兒子曾治豪透露,原本昨天他準備要找爸爸一起去致意,但發現爸媽人在國外,所以他先去致意;被問到賀一航與豬哥亮心結是否仍未解開,曾治豪則用一句話就解釋了一切。

賀一航在秀場時代曾尊豬哥亮為師,師徒感情好,但後來卻傳出有心結,在豬哥亮復出後,賀一航過了2年才上豬哥亮節目,當時豬也直言,多年前他中槍住院,但賀一航都沒去看他,讓他耿耿於懷,賀一航當時解釋,其實有去探病,只是豬還在昏迷,可能因此而不知情,兩人當下把心結解開,不過事後似乎沒有常聯繫。上個月有媒體報導,豬哥亮傳出病重住院,賀一航老婆Judy被問到豬哥亮病情的相關問題,透露賀和豬已經沒再連絡。

《中國時報》報導,被問到父親賀一航是否和豬心結仍未解?曾治豪說:「阿伯(指豬)也是我爸爸的貴人,人跟人相處難免有摩擦,如果他們心結沒化解,阿伯去年怎麼會找我拍電影《大釣哥》?」

曾治豪透露,豬哥亮真的很照顧晚輩,對晚輩們都很好,當時在拍《大釣哥》時,豬哥亮的身體就已經很不好了,在片場都吃不下飯,也有一台行動式廁所跟著,方便他隨時能上廁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