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為何神隱靈堂 豬家友人揭內幕

謝金燕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大腸癌末病逝,他的子女近日都現身靈堂,唯獨已和好的謝金燕、謝青燕未露面,據親近豬哥亮的親友表示,姊妹倆寧在存放父親遺體的殯儀館,以摺蓮花、元寶陪伴父親,其實是經家庭會議討論的結果,同意更建議要她們這麼做。

豬哥亮過世當天,謝金燕趁大批媒體跟著移靈車時,使用了調虎離山之計,悄悄地從後頭走過,自殯儀館外搭車離開,並未跟著家人同行。

謝金燕5年前開唱,曾秀出全家福照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直到隔天豬哥亮的靈堂布置完成,立刻吸引大批記者駐足,陸續見到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三女兒謝金晶及小兒子謝佑穎現身,獨缺了謝金燕與姊姊謝青燕,難免又會引起揣測。

有豬家親友昨為謝金燕抱屈,透露豬哥亮病逝後,親友們曾為了此事開會,其中有長輩建議,靈堂的場地其實不大,同意謝金燕先到一旁殯儀館,避免因媒體關注,而造成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