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垂死前1天 標靶藥失效不說喪氣話

豬哥亮辭世享壽70歲。(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本周一凌晨過世,主治醫師梁金銅今出席活動透露,豬哥亮直到過世前1天都不改幽默個性,未曾講過1句負面喪氣話,生性樂觀,還會開玩笑展現「豬式幽默」。

原本梁金銅給豬哥亮「一年保固期」,但卻在手術後8個月離世,他分析是因為豬哥亮工作滿檔,原本2周要進行1次化療,竟拖3到4周才來,導致腫瘤成長,3月中時,還因引發敗血症治療,癌細胞壓迫到胃,幾乎無法吃東西,生前健保給付的標靶治療藥物全用上,但都無效。

如今豬哥亮離世,算算比當初保固期少了3個月,梁金銅檢討認為,如果豬哥亮能密切配合做化療等,專心養病,應可達到他所說的保固期,成功延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